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美食宅配網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美食宅配網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美食宅配網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沙烏地阿拉伯一位地位崇高的宗教領袖15日表示,慶祝情人節並不違背伊斯蘭教義,公開嗆當地宗教信用卡比較好過警察在這個節日的強硬態度。

路透社報導,麥加地區「弘揚美德暨防範惡行委員會長榮 航空 哩 程」(The Commission for the Promotion of Virtue and Prevention of Vice)前負責人甘姆迪(Ahmad al-Ghamdi)接受「阿拉伯新聞報」(Arab News)訪問時表示,穆斯林可於2月14日慶祝情人節。

他說:「慶祝情人信用卡比一比節並不違背伊斯蘭教義,因為它就像慶祝國慶日和母親節一樣是全球性、社會性事件。」

沙國國王之子、王儲穆罕默德.沙爾曼(Mohammed bin Salman)努力推動更溫和的政策,希望讓國家現代化。他放寬社會限制、縮減宗教警察的角色並允許公開舉辦音樂會。政府今年還宣布計劃允許女性開車上路。
arrow
arrow

    fpa87db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