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銀行 優惠 比較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銀行 優惠 比較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銀行 優惠 比較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百貨公司不再只有逛街購物功能,相繼打造網美打卡熱點,創造實質經濟效益。像是目前還在試營運的百貨影城,打造走「3步一個打卡熱點」,另一間在一中街商圈旁的百貨公司更擺出9個主題展區,以「粉色」為主,搶攻女生客群,開放首日就突破8千人參觀,民眾說,由於道具背景太美,即使是拍照外行人也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能隨手拍就能拍出網美照。

印入眼簾佈景設定在教室,粉色的道具書本跟牆面,這是少女心目中的天堂吧!走到下一個主題女孩們愛翻的球池,隨手按下快門,不用特別找角度取景。

拍照展區開放第一天已經突破8千人參觀。

記者李建瑩:「一系列的粉紅場景,加上免費的學院風衣服可以租借,就算是不會拍照的民眾也可以瞬間變網美。」

這家商圈旁的百貨公司不再只有購物逛街功能,打造9大拍照熱點,主要搶攻女性客群;另一家百貨業者試營運階段,裝潢風格也很有意思信用卡 推薦各家信用卡比較 2018優惠從電影主題找靈感,走星光大道的感覺如何,在這能體驗,往上一層樓又換種風格,老爺車、街燈打造巴黎風,3步一個拍照景點,百貨公司打造網美攝影棚,用打卡熱點搶客帶出經濟效益。

更多 TVBS 報導
花蓮新社地景藝術 拍照打卡熱點
不只吃還要拍!餐廳砸千萬裝潢 來客量倍增
新秘境!八角瞭望台復古氛圍 民眾搶拍打卡
arrow
arrow

    fpa87db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